close

今天下午的天氣雖然不好,陰陰的天再加上偶爾的毛毛細雨,但還是無法打敗我想要出去晃晃的心情。於是我們開著車,往最常閒晃的路線-大溪方向前進。在大溪往石門水庫方向,就在大溪舊橋旁,我們偶遇了這一大片的黃波斯花海。看著這一大片黃澄澄的花兒,天氣雖然不好,可是心情卻好得不得了。


在花海的那一邊,有一幢藍白小屋,矗立在田野之間,那是在桃園頗有名的蕃薯藤系列的餐廳。很想近一點拍拍花兒的特寫,可惜餐廳將花田的周圍用鐵絲網圍起來,怕太多遊客踩進花田裡,把這一片美景破壞殆盡。但也不是沒有辦法近距離賞花,你可以進餐廳消費,然後從餐廳的後花園走到最靠近黃波斯的地方。今天就看見有新人在花田中取景拍婚紗,也是要經過店家,我想這也是他們賺錢的一種方式吧!


藍色小屋的店面分為兩個部分。左邊是蕃薯藤,賣的是有機麵包及一些生機飲食的產品;右邊是Tina廚房,為用餐的餐廳,中式西式的餐都有,食物強調養生。我們在此買過有機麵包,覺得很好吃;而食物的方面則在同系列其他地方如龜山的春天農場、桃園縣府附近的蕃薯藤、Tina廚房用過餐, 感覺也都還不錯。不過因為今天的目的地不在這裡,所以我們就沒有留下來吃飯了。


餐廳的入口擺了兩張白色的等候椅,上方還掛了兩個可愛的白色鳥籠。藍白色系看起來乾淨清爽,喜歡希臘的人一定會被吸引(呵呵~我就是這樣)。餐廳四周使用大片的玻璃窗,所以邊用餐也能邊享受戶外的美景。


這是餐廳的後花園,業者把周圍的環境整理得很好,再加上視野遼闊,所以平時跟假日的生意都很不錯,如果假日想要來這邊用餐,先定位可能比較保險喔!

趁著花兒還在,這個假日有空的話,來個賞花之旅吧!

蕃薯藤Tina廚房大溪店
地址:大溪鎮瑞興里18鄰栗子園9-2號
訂位專線:03-3072939

路線地圖參考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