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又完成了一個縫紉課的作品,這次的作品名稱叫做〝多功能面紙盒〞,到底有多少功能呢?我也不曉得,只知道完成這個作品後,跟前兩個作品一樣,我一直在想,這個東西到底能做啥咧?除了中間那個放面紙的位置功能很明確外,其他兩個要放什麼?而這個東西又要放在哪裡呢?

後來終於想到了,就把它掛在廚房裡吧!上層可以用來收餐墊和隔熱墊;中間就放抽取式面紙囉!而最下層原本的設計是那塊有心形貼布繡的布片下,蓋著一條鬆緊帶。我自己把它改成袋子狀,這樣能夠拿來放隔熱手套。這樣的安排,應該還算不錯吧!

其實只有六堂的的縫紉課,原本早就該結束了,可是我的速度太慢了,到現在還有兩個作品未完成:P。我上課的喜家還不錯,可以讓我一直把作品做完為止。接下來要做的是手提袋了,這是我最想要學的,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