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趁著回彰化,特地去了一趟田尾,尋找我思念好久的鳥屋。因為有網友告訴我,他家的鳥屋是在田尾買到的。忘了跟他問詳細的地址和已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我還是下定決心想要去找找。

尋過一家又一家的園藝店,結果都是落空的。有家店的老闆甚至跟我說,這個以前很流行,現在已經很少了啦!害我的火熱的心涼了一半。

就在打算回家前,我不死心的又到一家看來有賣些園藝資材的店裡想要碰碰運氣,沒想到這真是個正確的決定,雖然那家店裡面沒有,可是老闆娘介紹我去另外一家遠一點的資材店,並且保證那兒一定有,我當然興沖沖的前往啦!

這家店位於一條平常遊客比較不會逛到的路上,看起來真的很大,進去之後發現裡面的東西也真的很多。其實我已經有點懶的自己慢慢找了,所以直接開口問裡面的小姐,小姐立刻就帶我到鳥屋面前了,並且說只剩這個款式而已喔!沒關係!沒關係!這正是我喜歡的那款斜屋頂鳥屋呢!就這樣我買到了我想要的鳥屋,真是高興呀!^_______^


我的鳥屋現在還靜靜的躺在客廳中,因為這兩天風雨實在是太大了,我還捨不得它吹風淋雨。所以在拍完照之後,我又把鳥屋拔起來,先放在室內,等天氣好一點時,我就要派它去小花圃值勤了。

這鳥屋純粹是裝飾用的,鳥兒啊!鳥兒!你可不要真的擠進來唷!我怕你會受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