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搶23456由賊˙就是愛旅行的賊人拔的頭籌。

由於週六、週日學校都有活動,所以製作小禮物的事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才開始動工。這禮拜的每天晚上,我都會固定撥一些時間來做小禮物。一直到昨天晚上,我想不能再拖下去了,而且這週末要回彰化也無法動工,所以狠下心來把電腦冰起來,全心全意的把小禮物做完啦!

搶得23456頭獎的禮物有杯墊一對及胸章一枚:

這是我第一次做杯墊呢!一開始的作法是拼布塊的部分做完之後,將杯墊的上下兩塊布放在一起,用裁縫車沿著邊緣0.5公分處車起來。可是杯墊四個直角的地方折起來後布變成八層,實在是太厚了非常難車,很用力的把它車完之後,發現線都歪了好醜,下場就是~拆。後來用背面車完留返口,翻成正面的方式,成品比較好一點,不過第一種方式車起來的杯墊比較挺,我比較喜歡,所以應該想個辦法來解決布太厚很難車的問題。


另一個頭獎的禮物是胸章一枚,因為〝賊〞字的筆畫較多,所以這次的胸章我用剪貼的方式來製作。天啊!一直到在打字的現在,我才發現我的小禮物裡面的〝賊〞字都錯了。啊~真是對不起呀!賊~請你一定要原諒我~:P

搶得23455二獎的是貓。果然如是的貓小明,得到二獎的人可以任選要胸章或杯墊,貓小明選擇了杯墊作為小禮物。
 
在做完頭獎的兩個杯墊之後,我一直在想杯墊難道一定要做成方的嗎!?所以我就胡搞瞎搞了起來。也不知從哪裡來的想法,我把它做成一片葉子,在繡完葉脈及英文字之後,覺得有點小單調,所以就又臨時加了一隻瓢蟲上去。本來是想放毛毛蟲的,後來覺得在喝茶時看見一隻毛毛蟲在那兒,應該蠻噁心的吧!所以就換成顏色鮮豔的瓢蟲了:)。

其實這個小禮物我想也是美術老師的賊人跟貓小明應該也都會做,由我來做好像有點現醜了,不過這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啦!請收到禮物的朋友笑納囉!

另外是誰搶到23457呢?三獎沒人認領呢!

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