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星期六應該是學生全年度最樂意來上學,而且在學校最高興的一天吧!因為這天是一年一度的親職教育日(園遊會),所以每個學生都難得能在學校這個地盤上盡情的嬉鬧、歡笑、跑跑跳跳。 

這天的校園內,活像個小型的夜市:
專業十足的店頭POP


校園內的撈金魚


香噴噴的烤玉米


色彩豔麗的夏日風情調酒(當然是沒有酒精的啦)


竟然還有學生賣起太陽眼鏡:P,真的是什麼都賣、賣什麼都不奇怪!


超人氣的充氣玩具攤位、棒球九宮格、每年園遊會必有的乾冰汽水(不知道為什麼學生超愛這個),連現燙魯味都進了校園:P,還有街頭叫賣的營業方式。學生們為了這天的活動,無不絞盡腦汁、發揮創意!


呵呵~蘋果綠被學生拱下場,花錢光顧了推推樂遊戲,可以選擇推杯子或推香皂。接受挑戰的我,當然選擇難度較高的推香皂。可是我竟笨笨的以為是要把香皂直線推進水桶而不能從兩旁落地(你以為在打保齡球啊:P),心想這麼簡單,一出手就讓他它直線進入水桶。嘿!嘿!引起哄堂大笑,是要過前方的線而不入水桶啦!真糗:P!


我覺得這個人肉打地鼠最有趣,學生苦心扮成地鼠,雖然大家都可以來玩,不過它卻可以讓來打老師消消平時累積的怨氣。只聽來玩的老師開玩笑的邊打邊念:上學不要遲到、上課還敢睡覺、作業還不交、上課不要講話.............。啊~真是貼心的創意呀:P!


不過這位老師好像太投入了,只見可憐的地鼠學生們都帶起安全帽來應戰囉!(其實都只有輕輕碰到啦!這位老師還是很愛護學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