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傍晚,我又偷閒的再訪天母Cozy Corner這家可愛雜貨小店。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造訪了,前兩次都因為一些因素沒有久待,這回趁友人要去開會,終於可以讓我毫無顧慮的待在店裡,好好享受一下Cozy Corner的迷人氛圍。


第一次知道Fion,是幾年前在giga發電子報的時期。那時一看到她的電子報,就覺得好喜歡!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女生,能夠這麼可愛的生活著呀!閱讀她的電子報是我為生活舒壓的方式,也一直希望自己能夠過著這樣簡單可愛又幸福的生活!後來Fion出了第一本書,我也趕緊去買回來收藏,這回還帶去台北想請她簽名呢!可惜沒有遇見她,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出來:P。


不用我多介紹,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Cozy Corner這家小店了吧!位於巷內的可愛小店,為原本就充滿異國特色的天母,更添一番自由之丘的風味。白色的窗櫺,手繪的店招、立牌,窗台上的擺飾,讓路過的人都不禁將〝好可愛喔〞脫口而出。


看似隨意擺設的物品,讓店內充滿輕鬆、自在的感覺。


庭園的雜貨、生活的雜貨、廚房的雜貨。仔細想想,只要用心,生活也可以這麼的簡單又優雅。


櫃臺內擺著一台裁縫車,隨時都能來場即興創作。牆上掛著包裝的紙與繩,貼心的為客人所要帶回的物品做個美麗包裝。


吧檯內外,美女店員正用心的準備著我的餐點,


安靜的窗台邊,小女孩正認真的在畫著圖。提到這個小女孩,我不得不封他為美體小尖兵呢!因為當天在店理的時候,不時的會聽到小妹妹對美女店員說〝阿姨不要蹺腳〞〝二姐不要蹺腳〞(蹺腳的動作其實對女生不太好)。這讓我現在,每當要蹺腳的時候,耳邊就會想起〝阿姨不要蹺腳〞這個聲音,而趕緊把腳放下來。真是個有趣的回憶。

 
我的餐點。鮪魚三明治:是我喜歡的口味呢!水果優格:我的水果串跟大家有些不一樣吧!在我的說明之下,體貼的美女店員特別將會令我過敏的奇異果拿掉(我是怪人:P)。柳橙冰茶:淡淡的茶香與微微的柳橙酸味兒,它們正恰如其份的合演一齣協奏曲呢!也讓我的味蕾有了新的感受。


這是我今天一個人獨佔的位置,在這兒、在溫暖雜貨的圍繞之下,我愉快的享受了兩個小時的美好時光。

延伸閱讀:
南國日和。晴 (哈利)
>天母新發現zakka 風格小店,COZY CORNER
>搶鮮分享Cozy Corner 新居落成!

flyingdog與ricesu..角落的花樣年華(Ricesu)
>日系雜貨溫馨小店[COZY CORNER]
>The New Cozy Corner (上)
>The New Cozy Corner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