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11樓之2小花園的Claire寫她想要在花園掛一個鳥屋之後,我那積壓已久想要鳥屋的慾望又被激發了出來!

自從有了自己的小花園之後,我就一直希望能在小花園裡放上一個這樣的鳥屋。所以每回只要出去玩有看到鳥屋,我就會把它拍起來。上面那兩個鳥屋,左邊的是去年在綠光森林拍的,右邊那個是今年在大溪花海農場拍的,還有下面那個鳥屋也是去年拍的,地點在綠風草原。雖然拍了那麼多的鳥屋,但是我一直只是在過乾癮而已,因為找了很多園藝店和鄉村風格的家具店,就是沒看到哪兒有在賣這樣的鳥屋。


有沒有發現,綠風草原的鳥屋和綠光森林的鳥屋是一樣的耶!不要告訴我因為它們都姓綠,所以長的一樣。我看了它們兩個之後,深信一定有地方在賣,而不是店家自己做的。所以如果有人知道或有發現那邊有在賣這樣的鳥屋的話,麻煩請你報給我知道一下,謝謝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