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中部過了個沒有網路的週末。雖然人在彰化,心裡卻惦記著桃園家裡的信箱。擔心這兩天會下雨、擔心那會淹水的信箱、擔心夏米寄來的小禮物會被水淹到。

週日晚上一回到桃園,立刻先向信箱報到。呀呵~!可愛的小信封真的乖乖的躺在信箱裡等我回來呢!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小禮物耶!:) 


拿到信封時,我就覺得好可愛唷!夏米在收件人旁也蓋了個印章小熊耶!翻到背面一看,還有兩罐牛奶的圖樣及natural的英文字,真是用心的夏米呀!

打開信封一看,唉呀呀!我不禁驚呼,怎麼會那麼那麼口愛啦!小小的印章用塑膠袋保護著,上面還貼了張蓋了樹葉印章的自製膠帶。我只能說夏米太棒了啦!!


三個橡皮小章,貼在三支小木棒上,用格子小布塊圍上一圈,再用草繩綁在英文報紙及瓦楞紙做的〝家〞,真是個充滿自然風的禮物!這麼精美的包裝,讓我都捨不得拆開來用了。


這是我收到的三個橡皮章圖案,各是楓葉、有一顆心的圓圈及有棵小苗的茶杯。每個圖案大概只有零點五公分大小而已,讓我不得不佩服夏米的巧手及耐心。

我的小印章們還有張證明身份的身份證唷!小小的胚布塊上印上它們的身影,紙板上印上百分之百純手工的的印記。能得到這樣精緻的小禮物,是不是很幸福呀!

一定要再說一次:謝謝你!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