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約 。自然。基本。
無印良品首度與你在桃園見面。

無印良品從1980年在日本創立以來,都在提倡「簡單過生活」的概念。不強調流行感或個性,而是希望能真正開發出「平實好用」的商品;但「平實」並不意味向品質妥協,「好用」更是以高水準製品為目標。

無印良品在設計上是「簡單無華」的,但絕不是一味地奉行極簡主義:而是像個空的容器一般,能夠接納不同的觀點,也能夠讓使用者無拘無束的展現自己。我們追求簡約的概念也落實在很多事物上,像是在製作過程中節省能源、合理的價格、設計造型簡單、質地自然.........等等。

不論你已經是無印哲學的愛好者,或是對無印概念感到新鮮好奇的初次使用者,希望你會喜歡簡約、自然、有質感的無印良品。

(以上文字摘於桃園遠百MUJI 開幕DM)



我相信住在桃園的MUJI迷知道這個消息一定都會很高興吧!繼遠百四樓的品東西之後,無印良品的觸角也伸到桃園來囉!這對雜貨迷無非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因為又多了一個去溜達的好地方了。

雖然明天才正式開幕,但是今天中午趁著空堂溜到火車站拿車票的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先去瞧一瞧了。沒想到已經可以進去參觀了耶!雖然桃園MUJI的空間並不大(知道可可先生怎麼判斷空間的大小嗎?電話中他問我有沒有賣腳踏車,我說沒有,他馬上說那一定很小:P),但是走在裡面,呼吸著無印良品的空氣,感受著無印良品的氛圍,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