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我叫做小鼠,雖然我長的很像老鼠,可是我真的是一隻熊熊喔!不信的話,你看看下一張我的全身照。


你看!我就說我是熊熊吧!因為蘋果綠馬麻是第一次用縫紉機〝生產〞這麼大隻的娃娃,所以把我生的好醜喔!可是我覺得我還醜的蠻口愛的啦!你們說是不是呢!?

因為今天晚上我生出來時在下雨,天氣有點兒涼,所以馬麻幫我做了條圍巾,讓我覺得溫暖了一些。另外馬麻說我白色的身體容易弄髒,所以改天還要幫我做衣服。哇!我好高興喔!



這些是我今天認識的新朋友,來張合照吧!你看到我了沒?白色的我真的很顯眼吧!下次等我穿新衣時,再叫馬麻幫我拍照給大家看喔!

----------------------------------------------
蘋果綠碎碎念:
昨晚領回縫紉機之後,我就很想要試試看機器,所以一直在考慮要做什麼東西。在連續發完兩篇網誌之後,時間已經很晚了,其實本來想休息了,但是在收東西時發現上次做給綠油精的束口袋所用的那塊布還剩蠻多的。毛毛軟軟的單面刷毛布摸起來很舒服,應該很適合用來做娃娃,所以我就決定做一隻熊寶寶。自己胡亂畫了做小熊所需的〝零件〞之後,就體力不支的上床睡覺了。

今天白天,把一片熊頭帶到學校,利用下課時間把熊熊的五官繡好,這樣回家後就可以開始車了。因為是第一次用縫紉機做這樣的娃娃,而且是用自己的想法隨便做,所以沒有做得很好。不過沒關係,下禮拜要開始上拼布課了,相信我會越來越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