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拿到我的新玩具了!其實上星期五就已經定了,我還很期待能利用週六日來做些東西,結果因為這台賣太好了,現場缺貨必須用調的,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到貨。接到通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把它給接回來!


我的新玩具就是這個,縫紉機一台。有了這個神兵利器之後,我就可以來搞東搞西了:P。而且以後做東西的速度就可以加快囉!


我買的是基本款而已,雖然沒有高級的電腦繡花功能,無法利用針車變出很多的花樣,但是我相信雙手萬能,只要能直直車我就很滿意了啦!

很高興我終於有了一台屬於自己的縫紉機。
可可先生謝謝你唷!我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