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準備開主臥窗戶澆花時,發現瑪格麗特的白花堆裡怎麼會有一球淡藍紫色的花?


仔細一看,原來是隔壁鄰居藍雪開花囉!有一球藍雪不甘寂寞的跑到瑪格家串門子啦!


這盆藍雪花也是去年11月底種下的,當初買來時還只是小小花苗而已,現在已經長大了,而且也開出一球球可愛的小花來感謝我對它們的照顧:)。

我很喜歡一球球的花兒,例如繡球、毬蘭、蕾絲花....以及這個藍雪等。總覺得圓圓滿滿的花兒看起來好幸福、好愉快。


花兒開的繽紛,連粉蝶兒都一起來湊熱鬧,常常一群一群的一起來串門子。其實早晨起床時透過玻璃還能近距離觀察嘰嘰喳喳閒聊的麻雀們呢!(是那種外面看不進來的玻璃,所以麻雀根本不知道旁邊有人在看牠)

 
我的窗台上,花兒們正開的繽紛熱鬧,好似用它最美麗的姿態,向我宣告春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