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
悠閒的在門口小花圃澆著花
突然間屋內的對講機響了
原來是宅即便先生送來了一個包裹
掛了對講機之後
我興高采烈、飛也似的奔到大門口簽收
因為我知道是哈利家的禮物到啦:)

知道哈利的網站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原本只是默默的當著潛水客
但是哈利對ZAKKA的熱愛及對COZY CORNER搬新家的報導
讓我忍不住的冒出水面來打招呼

哈利給我的感覺是個心思非常細膩的男生
從事唱片美術設計的工作
喜歡日式ZAKKA風的雜貨
攝影作品充滿溫馨幸福感

有時候我會很羨慕哈利的女朋友
因為有個可以一起分享可愛小東西的男友
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這次真的很幸運
參加哈利家的搶萬活動
竟然讓我搶到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抓抓樂成功呢

謝謝哈利的禮物喔
純白的相框充滿濃濃ZAKKA味
配上電腦繪圖的可愛插畫
真是非常的卡娃依
這是哈利親手作的喔
我很喜歡

感謝哈利:)
也希望哈利的部落格人氣越來越旺~~

批A斯:COZY CORNER位於天母,是一家我很愛的日式ZAKKA風雜貨小舖(我還沒介紹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哈利家看看,他有最完整的相片報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