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首花月,春神當值,大地冬眠初醒,萬物夢覺。
創意市、跳蚤市、音樂市,影像市還有電影院喔!!
Wake up!!該醒囉!各位朋友.............
(以上文字摘於CAMPO文宣文案)

星期六有個非常好的天氣,而我在下午時參加了一場非常有趣的活動。就是由有種音樂主辦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

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是什麼東東勒~~

「CAMPO是義大利文中小型的廣場,更是文藝復興開始的場域。2005.7CAMPO在台北建國啤酒廠誕生,由有種唱片策劃,以DJ「mixing」的概念出發,揉合各類新銳藝術元素,呈現巡迴台灣大小廣場的嘉年華,營造台灣文化景觀新風貌。2005.12開始結合市集,期望啟發大眾珍視創新和懷舊二元精神,培植更多文化產業生力軍。」
(以上文字摘於CAMPO網站


因為我有事先做功課,所以大概知道台北電影主題公園在哪兒。在峨嵋停車場停好車之後,就延著峨嵋街往目的地出發。跟可可先生走在路上時,就可以感受到一股不一樣的氣氛。不時的可以聽到跟我們同方向的人討論著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的種種。而跟我們逆方向的人,手上大多有戰利品且神情滿足,這讓我更期待這次的盛會。充滿著節奏的音樂夾雜著說話聲、嘻笑聲,讓我們越接近目的地就越能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當我們抵達位於西門町的台北電影主題公園之後,第一眼所觸及的就是這樣的景象,人潮之多,真是滿滿滿呀!每個攤位都擠滿了人,想看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果不想跟別人擠,就要在後面〝候位〞。


當天有台灣藝術大學的的學生話劇公演宣傳,當家男主角就穿著戲服沿路廣播,後面跟了一群演員及工作伙伴壯大聲勢,有趣極了!當天買票有七折優惠唷!


有玩的當然也有吃的。這兩位辣妹就在攤位這樣烤起肉來,用最實際的香味來吸引饕客,生意應該不錯吧!其他攤位還有賣咖啡跟清涼啤酒,無論你是想喝杯咖啡裝文藝,或是來罐啤酒一起high,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有一個攤位的創者者,隨性的坐在地上就做起了創作來,不打草稿直接繪製,真是太厲害了!當然吸引了我及其他的人拍!拍!拍!


這位爆炸阿兄攤主,頂著超大爆炸頭假髮,留著汗在大太陽底下顧著攤位,實在是太敬業了。爆炸阿兄也算當天的一個奇景,所以我也有在其他人的網誌上看見他出現,看來他出名囉!

以下就是我此行的主要目的囉!各式各樣的手作小物,看的我眼花撩亂、欲罷不能~

台北不來梅,網路上很有名的創作者,他有考到街頭藝人執照唷!主要是賣一些卡片、貼紙、滑鼠墊等平面插畫、設計作品。

 
各式各樣的手作娃娃,真是卡哇依ㄋㄟ!!


也有實用性質較高的各式大小包包,每一個都很有型。


不織布做的髮束、別針、鑰匙圈,看看那個花花別針,便宜的不織布一樣能做出華麗風唷!


鈕釦做成的別針、手工串珠項鍊、各樣小飾品,可奢華可民俗。

怎樣!是不是很精彩呢!其實擺攤賣手作小物曾經是我想做的事,大學時甚至有同學說要去路邊幫我擺,當時的我實在是怕交不出貨來(因為懶!懶!懶!懶病上身就會拖!),所以都只是想想而已。這次注意到有這樣的活動已經很久了,實在是越看越心癢手癢。尤其實際去看過現場之後,簡直是快〝凍沒條〞啦!如果有什麼後續發展的話,我會上來報告的啦!

CAMPO定期活動
活動時間:每個月的第二個週六,下午2點到晚上10點
活動地點: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康定路19號)

近期其他藝術市集活動
319創意市集
市集地點:市北師美教系館內的小草皮(愛國西路那個市北師)
開市時間:3月19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
抵達方式: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春天從美術館出發
藝術市集
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館前廣場
時間:
3/25(星期六)10:00~20:30 
3/26(星期日) 10:00~17:00 
另外3月25日美術節,本日適逢北美館週六夜間開放,所以當天09:30-21:30全館免票入館參觀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