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明天的星期日,就是我寒假的最後一天了。
雖然我已經比大家多放一個禮拜的假了,
但是~
我不要去上學!我不想去上學!(癱坐地上耍賴狀)
誰說只有學生不喜歡上學的,也是有老師不喜歡上學的啊!
一想到又要開始回去面對那一群半大不小的蘿蔔頭,
我的心裡就有點七上八下,
當然還是有認真可愛又窩心的學生讓我想念啦!
不過總還是會有些頑皮耍賴又不聽話的小鬼頭啊!
真希望過了個年,他們都能突然長大了。
真希望明天不要來!
不過也不行啊!
因為明天可可先生就要回來啦~~~
我已經二十幾天沒見到他了,
雖然遠在歐洲的他每天還是會打兩三通電話給我,
但是從我們認識以來還沒那麼久沒見過面耶!
說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想念啦!(還在嘴硬:P)
不然這樣好了,
改成,
~~希望星期一不要來~~
這樣大家也可以繼續放假呀!
真是皆大歡喜啊~~

蘋果綠碎碎念:
這一篇真是沒營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