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當天中午,
大學同學NO.1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在家中閒著無聊亂轉遙控器,
突然聽到耳熟的聲音,
定神一看發現竟然是自己的同學,
讓他嚇了一大跳,
所以立刻打電話要我猜猜是誰。
我聽後不加思索就說是某位陳姓學長,
因為這個學長已經進演藝圈好一陣子了,
所以沒什麼稀奇,
結果他說不是那學長,
答案是我的大學同學NO.25!
天!我一聽大吃一驚,
這下換我嚇了一大跳!

掛上電話後馬上衝到隔壁鄰居家借電視,
因為我家沒裝第四台啦!
轉到38頻道後,
看見熟悉的面孔,聽見耳熟的聲音,
真的是大學同學NO.25!
馬上借電話call回家,
請小妹幫我把數位相機帶過來,
把這歷史性的一刻拍下來。
NO.25!我對你夠義氣了吧!!

我知道NO.25同學從大學時期就對電影非常有興趣,(或許更早)
常常會作一些影評之類的文章,
甚至當兵時簽自願役三年,
打算用存下來的錢讓自己到英國圓電影夢,
後來也真的帶著錢離開我們這群死黨到英國混了一陣子。
現在也從事著和電影相關的工作,
常有最新的免錢電影可看。
聽說這次上電視介紹電影已不是第一次了,
不過很可惜上回我沒瞧見。
無論如何,
我很高興,
因為我看見了我的好朋友的夢想!!

阿順啊!
別怪我把你拍的醜嘿!
這已經是我所拍的裡面好看的了,
貼別張的話你旁邊那個女伴可能會想殺了我吧!
你應該很瞭解,
用數位相機拍閃動的螢幕是不可能怎麼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