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要回家時在車上臨時拍的)

上禮拜的〝星期二小週末〞突然想到隔天可以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吃火鍋,於是放下了原訂的趴趴走行程,我們臨時起意去了一趟costco敗家,也順道去了Hola為新家添購了一棵大聖誕樹。

costco真是個敗家的好地方,食物好吃、東西好用。每次進去一定會送走一些小朋友,而且逛到欲罷不能,這個也想摸摸、那個也想看看。每次都會被催促著該走了啦!我卻總覺得還沒逛夠啦!不過為了我們的荷包著想,我還是會乖乖的離開這令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比較傷腦筋的是costco賣的東西的量真的超多,每次都會猶豫著該不該買,因為對人口少少的我家來講,一買了就得重覆吃或用某些東西好久好久,但是不買卻又會好想買好想吃,唉呀呀!真是兩難啊!

下面就是我們這次所敗的戰利品啦!因為目的是鎖定要烤肉、吃火鍋,所以就買了很多肉肉啦!

圖左上:蔓越莓葡萄汁
推薦costco的這款蔓越莓果汁,之前買的都是覆盆子加蔓越莓口味的,這次改買葡萄加蔓越莓口味的。結果我比較喜歡葡萄的唷!因為覆盆子那款的味道偏酸一點,而葡萄這款口味比較溫和,而且又不會太甜。況且葡萄又有補血的功效(雖然是果汁應該也有效吧!嘿嘿心理作用:P),另外多多喝蔓越莓汁或吃蔓越莓對女生都很好喔!

圖左中:澳洲穀飼牛腿燒肉
會買這個牛肉是因為看了葛蘿的介紹,讓我覺得很像好吃又划算而買的。隔天經過多人食用後證明,好!葛蘿推薦的好呀!

圖左下:澳洲羊肩火鍋肉片
因為之前在天香回味吃過貴鬆鬆但好好吃的嫩羊肩後就愛上了,在costco看到這款同名為羊肩的火鍋肉片後,怎能放過它一馬呢!尤其隔天剛好要吃火鍋,嗯!雖然它的量大的驚人,但是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回家嚐嚐。

圖中上一:省產茼蒿
圖片中間最上面的那一小圈就是茼蒿啦!其實它的廬山真面目可是又大又青翠的唷!吃火鍋怎能少掉茼蒿這個重要角色呢!〝茼蒿〞們同在一起在一起.........

圖中上二:美國空運進口臘腸
沒嚐試過,第一次買的新鮮貨,想要夾在可頌內或土司內的,試完了再來報告吧!

圖中中:綜合活菌純優酪
就是綜合口味的優沛蕾啦!青木瓜蘋果的口味好好吃唷!微酸微甜,蘋果香香香香.......

圖中下:里肌燒烤肉片
這款里肌肉片的份量也是很驚人,回家後我分裝了好幾盒,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可能會常常吃到烤豬排、咖哩豬肉.........吧


圖右上:除塵紙補充包
艾瑪的部落格中看到推薦,心想我的新家面積那麼大,應該也需要吧!買回來試用後,發現真的還不錯用。它有些微的黏性,所以可以把灰塵黏起來,而不會像有些除塵紙只是把灰塵推過來推過去而已,我想用完後我還是會再買吧!

圖右中:杏鮑菇
在陶板屋吃過用烤的杏鮑菇,好好吃唷!自己也曾試做過幾次,味道也都還不賴。在costco看到的杏鮑菇品質還真是優啊!每顆又大又肥美,怎能放過它呢!煎、煮、炒、炸、烤,樣樣都美味呀!

圖右下:奶油可頌
朋友推薦,買來當早餐或肚子餓時的點心吃。買回來直接丟冷凍庫,要吃時再丟進烤箱烤一烤,馬上就有香酥又美味的可頌可以吃了。


在costco進貢完後,我們又去了Hola跟B&Q買了一棵六尺的聖誕樹以及裝飾聖誕樹的一些小物。本來是想幫新家添一棵白色聖誕樹的,但是我們要的尺寸剛好Hola缺貨,所以我們又轉移陣地到樓下的B&Q尋覓。不去還好,一去之後竟然發現同樣的六尺綠色聖誕樹,這兩家的差價竟然高達將近400元大洋。最後考慮到白樹放在白牆前並不突出,於是我們就在B&Q買了不到300元的六尺聖誕樹。雖然沒買成原本夢想的白色聖誕樹,不過省了那麼多錢,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回到家後,整理好隔天要用的食材。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醃的醃、該分裝的分裝‧‧‧‧。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新買的聖誕樹,也不管時間已晚,隔天還要上班。就是心癢癢、手癢癢的想要把它組裝起來啦!


至於成果,再另寫一篇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