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能算是全部自己DIY的啦
因為去愛買挖到了些寶
讓我興起想自己做個獨一無二聖誕花圈的念頭

我在愛買的聖誕用品特價區挖到了下面的兩個可愛吊飾
是像軟陶一般的材質做成的
左邊的聖誕老公公29塊大洋
右邊的小熊39塊大洋
尺吋大小約三分之二個手掌大
夠超值吧
用來吊在房間門口剛剛好


另外還挖到了這個原本應該是放蠟燭的燭台
這個燭台大約將近兩個手掌大
重要的是它才49塊大洋
也就是因為它
才讓我動起了想DIY聖誕花圈的念頭


為了遮住燭台的中心
我一直在思考要放什麼東西上去
直到在書局發現這個有金色蝴蝶結的可愛小紅心吊飾
只能說這真是太巧了
尺寸竟然剛剛好
而且還有聖誕快樂的英文字
二話不說馬上花20塊大洋把它帶回家


如果想把聖誕花圈掛在大門口
單就原本燭台的尺寸來說還是太小了
而且也有點單薄
所以我想把這個花圈再加大
在IKEA看到了這個綴有小樹葉的長條鐵絲(不知叫什麼名字)
一條2公尺才9塊大洋
馬上又帶了四條回家
有了以上的〝零件〞
我的DIY工程就可以展開啦


DIY時間:
1.先把小紅心吊飾支解,紅心蓋住燭台的中心,蝴蝶結備用。


2.把有小樹葉的長條鐵絲,依燭台外圍大小纏繞成甜甜圈狀。


3.把燭台固定到綠色甜甜圈內,黏上剛剛剩下的金色小蝴蝶結,再依著綠色甜甜圈黏上一些金色小珠珠裝飾,這樣我的聖誕花圈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呢!


超值聖誕花圈:
我這次DIY的聖誕花圈可是超便宜的喔
燭台49元
小紅心吊飾20元
樹葉鐵絲9元*4
所以總計才花了105元
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