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足了視覺及心靈的慾望之後,接下來當然也要滿足一下口腹之慾啊!
傍晚時分,我們驅車前往了桃園人買海鮮的好去處~竹圍漁港。


假日的竹圍漁港不管是魚市裏或街道上總是充滿了人潮、車朝。一路上我們就這樣塞塞塞、擠擠擠。不過欣賞到了美麗的夕陽,還是讓我高興了很久。


魚市裏,每個攤位都擺滿了新鮮的海產,當然也少不了乾貨、零食、魚丸跟最〝青〞的沙西米。看來看去好多海鮮我都不認識,也不敢輕易嘗試。最後還是買了最熟悉也是最愛吃的蝦子、蛤蠣跟透抽。這三種是我煮海鮮義大利麵時所不可缺少的大將。

買完海鮮之後當然也要找間海產店先祭祭自己的五臟廟囉。因為先前吃過一家還不錯,所以就推薦朋友到那家店去打牙祭。可是不知怎麼搞的,今天竟然踩到地雷。虧我還念念不忘,去了第二次也滿意而回的說。這次帶朋友來卻讓我們都失望至極,下次大概不會再去了。因此這回地雷餐我就不介紹了。這是今天充實的一天唯一的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