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提到我服務的學校旁邊的田都種滿了向日葵
(請參閱20051014期待花開

過了兩個多禮拜的時間
現在花兒都盛開了
所以大家可以來賞花囉

這兒的農夫都很好
只要你去問他可不可以摘
他都會說去摘去摘沒關係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每天上下班路途
或沒課時走到辦公室後走廊
就可以看見這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
所以我就讓它長在它原本該在的地方
沒有把它帶走
雖然這兒的農夫很好
但如果你想摘的話
我想還是應該打聲招呼會比較好
畢竟這是基本的尊重跟禮貌

想看看花兒的人
可以從桃園火車站後站的延平路(正對地下道出口)
一直往後走
直到遇見樹仁二街左轉或右轉皆可
右轉的花兒比較多喔

有空一起來賞花吧

含苞待放


亭亭玉立


多子多孫


數大便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