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搬家的緣故
這幾天上班路線變了
也因此發現我服務的學校旁邊這一大片稻田
已經全部都換上了向日葵


我服務的學校位於桃園後站不遠的地方
學校周圍仍有大片的農田
平時從辦公室後走廊看出去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收穫期也可看見金黃稻穗在夕陽下隨風擺動的美麗景致
現在換上這一大片的向日葵
不知是主人想轉型為開向日葵花田農場
還是休耕時期的綠肥兼美化環境
不管如何對我來說都是赚到了
因為每天上班都有朝氣蓬勃的大黃花迎接我的到來
光是用想的心情都會變得很愉快
因此我非常期待花兒快開


目前有一小區已經開一些花了
可能是因為較早種植的緣故


大部分的田裡都還是小苗而已
所以應該還有的等


不過大家別擔心
等到花兒全盛開了
我會上來通知大家來賞花
不會讓你們錯過這個盛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