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晚上在餐廳吃飯時,用左手在餐紙上隨意畫下的豬豬)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一個月一次的來尬市集又來囉!
這是中部的市集饗宴,有空的朋友歡迎來玩玩喔!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題外話: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朋友,結果........(大概對話內容節錄如下)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整個忙碌的十二月,終於可以在這個週末好好的喘一口氣。今晚在網友的陪伴下,
度過一個溫馨又快樂的平安夜,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哇哈哈
中午才去轉帳進貢而已
身份就馬上已經恢復了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從今年暑假前後開始,就陸陸續續看到網友到東京玩的遊記,我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電腦羨慕著。本以為今年的我與東京無緣了,沒想到在這歲末之際我竟然與東京沾上邊啦^_____^!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同學們畫的果醬瓶,我只隨意拍了幾張,猜猜哪張是我畫的?雖然畫的很糟:P,不過很好玩)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唉唷喂呀!小綠鴨!什麼事讓你笑得那麼開心ㄋㄟ)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