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3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昨天中午除了去MUJI之外,我也去了一趟誠品。說起遠百誠品,這可是我在桃園最喜歡去的地方,也是我的心靈補給站。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簡約 。自然。基本。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猜一猜,畫面中這個小男孩這麼的專注,他是在做什麼呢?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現在好想哭喔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大家好啊!我叫做小鼠,雖然我長的很像老鼠,可是我真的是一隻熊熊喔!不信的話,你看看下一張我的全身照。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晚上我拿到我的新玩具了!其實上星期五就已經定了,我還很期待能利用週六日來做些東西,結果因為這台賣太好了,現場缺貨必須用調的,所以一直等到今天才到貨。接到通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把它給接回來!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昨天下午準備開主臥窗戶澆花時,發現瑪格麗特的白花堆裡怎麼會有一球淡藍紫色的花?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看看這張可愛的海報
星期天的下午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期六的早上
悠閒的在門口小花圃澆著花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在〝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那篇網誌中有做更新,但是有些朋友可能不會回頭去看舊文章,所就把它公告在這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被IAA學妹晴子.點名要來寫這篇"IAA印象"問卷調查,拖了幾天,趕快來交作業囉!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啊!請原諒我上一篇的文字都還沒寫完就又迸出這一篇來,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啦!誰能抵抗一顆顆鮮紅草莓的酸甜好滋味呢!?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歲首花月,春神當值,大地冬眠初醒,萬物夢覺。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其實好久之前就已經找好拼布教室了,可是因為我已經把每天晚上都排的滿滿的了。一、三、五瑜珈課;週四國畫課;週二是和可可先生固定的星期二小週末。(咳!幹嘛把自己搞那麼累)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 Mar 07 Tue 2006 23:18
  • 花現


對我來說,拈花惹草最大的快樂,莫過於發現你所種植的花兒,以最竭誠的熱情,綻放美麗的花朵來做為回報。最近我就沈醉在這種雖平凡卻無比幸福的簡單快樂當中!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每次回彰化,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和我家小冠來場約會。
這回約會時,他說〝大姨我要教你one、two、three 〞,接著就跑到後面的大房間把他每次回外婆家都要玩的拼裝塑膠墊拿到前面來。這時我知道了他要做的是什麼,心想,不久之前還拿著塑膠墊跟我說〝白鵝2、耳朵3、帆船4〞的小傢伙,這回竟然要教我英文了呢!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啥!我被點名了!上回的部落格〝怪癖〞串連遊戲正旺的時候,我才剛剛接觸部落格,所以沒被點到。沒想到這次就被綠油精 給點名要來寫這個〝部落格有啥了不起?〞要我寫一寫我的想法,我倒還不擔心,文筆雖爛,但硬掰應該還是掰的出來,不然明天去學校找個班級發問卷下去填,應該也會有很多答案:P。哈哈!我當然不會這樣子做啦!自己的作業自己解決嘛!我比較擔心的是,我點不到人來接棒啦!我逛部落格多是當潛水客,所以認識的朋友不多咩!所以如果串連到我這兒就斷了的話,大家可別見怪啊!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