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十月底到了,一直到收到了書,確定了,我想我才能把之前所謂的小驚喜告訴大家。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本來心裡想好絕對不哭的,要笑著送妳去實現夢想,不過在擁別的那一刻,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滑了下來,哽咽的只能說出保重兩個字,其實我想說的還有更多、想叮嚀的也不少,可是罷了!我知道你已經長大了,妳一定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只祝福你平安、順利,再多的不捨,還是要放妳去飛,我的小妹,加油!!!!^______^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早在幾個星期前,就收到了小西精心製作的秋日野餐邀請卡:),這次的野餐是由宜蘭的Faye小西Evess主辦。期待了很久,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沒想到經過柯羅莎颱風的肆虐之後,宜蘭三姝特地去場堪的精選地點,竟然變成落葉殘枝滿地、樹木橫倒的景象,連我們要野餐的湖中小亭子,因為水位高漲,好像變成一座孤島似的,我們都戲稱好像來到了侏羅紀公園:P。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去年的十月,寫了一篇十月,因為十月是屬於我們家的月份。其實小時候在我家是不過生日的,忘了從哪一年開始,家人會在雙十節前後的假日替我們三姊妹一起過生日。其實過生日、吃蛋糕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家人聚在一起的那種溫暖、幸福的感覺。這個週末,我就回家享受了人倫之樂。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我們一群人到宜蘭野餐,為了給我驚喜,大夥兒竟秘密的商量要為我慶生。其實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天,但是生日隔天收到Nydia寄來的手作禮物,今天又讓大家這麼費心, 感覺好像連續過了三天的生日呢!謝謝你,我的朋友們,雖然心裡的感動滿滿,但拙於言辭的我還是只能說得出謝謝!謝謝!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幾天,除了白天上課、吃飯、睡覺外,就是與這些小東西廝混在一起。(嘻!嘻!還有趁著星期一上台北補貨時,跑去吃了一頓港式飲茶慰勞自己:P)雖然過的很忙碌,但是心情卻是快樂的,尤其看著一個個小東西從無到有的跑出來,那種喜悅是無法形容的,或許這就是手作所帶來的滿足感吧!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最近有點忙!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九月初,我用了三年的手機終於壽終正寢了,花了幾天找了好幾家通訊行,終於才找到一支便宜、外表也可以接受的手機(我的手機只管接跟打,其他功能對我來說都用不到,所以最便宜的就好!!)本來希望店家能提供手機套的,結果他說因為手機汰換率太高,所以現在幾乎沒有廠商在送手機套了。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昨晚從彰化回到桃園,進門前在信箱裡看到了一件小包裹,本來還在想到底是誰寄的呢?但是看到郵戳的位置以及包裝的像是在日本買的禮物一樣精美,我就猜到是Fion老師寄來的新書了^_____^!!(Fion謝謝你,完全沒預知的收到,真的好驚喜、好感動!)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天由飛狗媽及飛狗夫婦領隊的苑裡懷古之旅,行程真的非常的充實,有吃又有玩:)。中午吃飽之後,我們一共去了苑裡的房裡古城→藺草文化館→山腳國小→後龍廟口吃黑輪伯的黑輪及古早味杏仁露挫冰,最後帶著飽滿而愉快的心靈與肚皮回家。

ms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